【院校諮詢日】愛爾蘭 Trinity College Dublin (大學銜接課程、學士及碩士課程)

Trinity College Dublin成立於1592年,是一所超過400年歷史的大學,是英國和愛爾蘭最古老的七所大學之一,多年來在 QS 世界排名內都是在愛爾蘭排名第一的大學。

Trinity College Dublin亦與牛津大學奧里爾學院(Oriel College)和劍橋大學聖約翰學院(St John’s College)三者互相結成姐妹學院。大學多年以來,以優秀創新的教學引領學生,畢業生表現亦非常出色,培養出多位諾貝爾獎得主、著名詩人、劇作家、文學家、前愛爾蘭總統、政界名人等。

Trinity College Dublin位於愛爾蘭的首都-都柏林,校園佔地19萬平方米,位於市中心的心臟地帶,很多高技術企業總部都設於都柏林,有“歐洲矽谷”之稱,是IT產業的世界中心。

在2022年度《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中,Trinity College Dublin名列世界第101位,熱門學科包括文學、法律、國際研究、電腦科學、護理學、心理學、生物科學、藥劑、醫科。

提供課程:語言課程、大學銜接課程 (課程為三個學期,協助學術或英語成績未達直入大一課程學生而設)、學士課程、碩士及研究院課程

活動詳情

時間 : 2021-11-04 [星期四] 16:00 - 18:00
主辦機構 : Access Academic Consultancy - AAC 升學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