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活動港人澳洲升學資訊 – 塔斯曼尼亞篇

University of Tasmania

塔斯曼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Tasmania)簡稱 UTAS,成立於1890 年,是全澳洲第四悠久歷史的大學。UTAS 共有6個學院,分別為健康科學、商學院、法律、教育、理工和藝術。提供超過100個本科(學士)學位,及150多個研究生項目。

塔斯曼利亞的地理位置獨特,風景優美,以友善熱情的居民,宜人的氣候,及具有濃厚藝術文化而聞名,生活指數更是全澳洲最低的城市之一,學費價錢亦相宜。塔斯曼尼亞位於澳洲南邊唯一的島省,距悉尼不到兩個小時,距墨爾本不到一小時。

UTAS 三個校舍分別位於Hobart、Launceston 和 Cradle Coast。其中主校區鄰近就是著名的塔斯馬尼亞音樂學院和藝術中心、霍巴特皇家醫院等。

UTAS 的教學受到國際的認可,教學、研究和學生服務設施一流,連續獲得學生服務國家獎和澳洲大學最高研究獎。大學與本地社區進行互動,利用最好的自然和人工資源提供高品質的教育和研究。課程得到了澳洲及海外相關行業及專業團體的認證和專業認可。大學有許多獨特不同的學科,例如環境學,水產業、海洋學、地質學等課程,以及世界首個南極學學位課程,這些課程在國際上是獨一無二。

塔斯曼尼亞大學是世界排名前300名的大學*,是澳大利亞首屈一指的大學。教學品質優異,獲得全球大學中排名前2%,鞏固了作為一流研究機構的地位。

UTAS 在2020年 QS 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第291位*,在地球和海洋科學、農業和林業方面躋身世界前列;另外更有7個學科在 QS 排名中名列前茅,包括哲學、環境科學、生物科學、社會學、教育、地質學和醫學。

*2020 QS 世界大學排名

部份熱門課程包括:醫學、藥劑學、環境科學、生物科學、海洋學、社會學、教育學和地質學

活動詳情

日期 : 2022-05-16 至 2022-05-30
主辦機構 : Access Academic Consultancy - AAC 升學顧問


學生及家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