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各大中學介紹】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

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

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 校園位於黃金海岸,距離澳洲布里斯本市一小時車程。校方非常重視學習成果,學校的畢業生平均有 98% 順利進入澳洲與海外大學就讀,是昆士蘭省頂尖的學校之一。

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學校佔地 40 公頃 , 擁有現代化、新穎的設施,包括室內溫水游泳池、戶外游泳池、體育館、網球場、籃球場、演講廳、兩個圖書館、及數個電腦實驗室。校內更設有藝術表演中心 Art Centre,規模有如黃金海岸市政府的藝術中心。除了傳統的學科外,學生更可以選擇其它職業導向的科目例如餐飲學、工程學、舞台制作等等。

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自設International Centre 國際中心,專為海外學生開設中學英語預備課程。中心主管及學校校長,每年都會定期親自到海外與學生家長見面,讓家長更了解子女在學校的生活與學習情況。

省份: 澳洲昆士蘭–布里斯本
類別: 男女寄宿學校 / 日校
建校: 1987 年
住宿: 學校宿舍 / 寄住家庭
學生人數: 約 1,850

CRICOS Provider Code: 00979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