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各大中學介紹】Knox Grammar School

Knox Grammar School

澳洲悉尼的 Knox Grammar School 自 1924 年創校以來,致力培育學生多方面的均衡發展,是澳洲數一數二的男子寄宿中學。學校保持優良的學術傳統,除了提供廣泛的學科選擇,校方亦都鼓勵學生積極參與文化活動,如音樂樂團、戲劇、辯論、演講、社區服務及社會正義活動等;學校提供的課外活動包括國際象棋、游泳、潛水、衝浪、網球、籃球、足球、高爾夫、曲棍球以及各類戶外運動。Knox Grammar School 的學生無論在學術上、運動和音樂等都同樣取得驕人成績。

Knox Grammar School 校園擁有先進的教學、住宿和體育設施,包括行政大樓、圖書館、科學樓、表演藝術中心、演奏廳、教堂、全新的宿舍大樓、多用途體育中心、室內暖水游泳池、健身室、多個網球場、籃球場、大型草場等。學校的所有教室均設有數碼投影機、學生的手提電腦均可連接校園的無綫互聯網。
Knox Grammar School的「高中學院」(Knox Senior Student Academy) 擁有資源豐富的圖書館、專科教職員、靈活學習空間及先進科技,提倡獨立及支援學生,讓他們為升讀大學做好準備,因此,學校的中學畢業生成績非常出眾。

Knox Grammar School 設有全新和現代化的學生宿舍,並由專員負責學生的一切起居生活,令學生感受到在Knox Grammar School 這大家庭裡學習與生活的和諧氣氛。

省份: 新南威爾斯 – 悉尼
類別: 男子日校 / 寄宿學校
建校: 1924 年
住宿: 學校宿舍
學生人數: 約 2,000

CRICOS Provider Code: 0039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