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各大中學介紹】Melbourne Grammar School

Melbourne Grammar School

melb-gram-profile

Melbourne Grammar School 有超過 160 年歷史,是維多利亞省最著名的聖公會男子寄宿中學之一,學校為7年級或以上的學生提供寄宿服務。校舍建於美麗且古色古香的建築環境,是墨爾本 South Yarra 地區的古典建築,附近有良好的文化與運動場地,面對墨爾本的皇家植物園,與市中心距離約10 分鐘車程。

Melbourne Grammar School著重讓學生懂得如何與同學相處及團結合作精神,學前至6年級是男女同校,初中階段為男校,是大量吸收各種知識的階段,包括學術、文化、語言、藝術等,而在高中階段是進入專業學習領域,讓學生加強學術課業,並順利於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ictorian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VCE) 取得優良成績,進入理想的大學。讓每個學生都獲得優秀顯著的個人潛能發展,來迎接未來社會的挑戰。

省份: 維多利亞 – 墨爾本
類別: 男子日校 / 寄宿學校
建校: 1858 年
住宿: 學校宿舍
學生人數: 約 900

CRICOS Provider Code: 00977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