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及家長分享】Esther KWOK

IES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Foundation Year)

Foundation Year
Bachelor of Pharmacy

海外留學是一個重大的決定,當中澳洲的確是不錯的選擇。而在foundation的這一年,不論在學習和人際方面,IES都提供了大量支援。學習路上,我是一個一直找不到目標的人。直到這年,我重拾對某科的熱誠,並下定決心入相關的心儀課程。Foundation的教育制度注重給予鼓勵的過程,讓學生獲得成功感,這是香港DSE所不能比擬的。人際方面,我認識到其他國籍的朋友,從差異中學習尊重,繼而欣賞並珍惜對方。IES正因規模細小,更給我一個機會認識朋友。需知大學裏每次上課都有幾百人,相對實在難認識朋友,特別是香港學生。在此衷心感謝 AAC 升學顧問各位伸出援手,特別是鄧生,不但在我最迷惘的時候提供意見,這一年內亦不時關心學生的近況,陪伴我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