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及家長分享】Kathy HUNG

Seymour College, Australia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

High School (Yr10-Yr12)
Bachelor of Aviation (Flying)

時間有如白馬過隙,不經不覺間到澳洲留學己經有兩年多了。香港念書的壓力實在太大了,於是在中四時經過與家人的相討後決定出國留學。在與父親四處搜集資料時無意間發現了AAC升學顧問。我們當日只是本着一試無妨的心態走入AAC, 没有料到我們在那裏遇見了Joshua Tang 這位很好的升學顧問。Joshua 非常詳盡地由學習方式和環境等不同方向向我們介紹和分析不同地區的中學。此外,他也根據我的成績和性格提供了不少有用的建議。我最後選擇了位於Adelaide的Seymour College。其後在辦理入學手續和學生簽證等事項時獲得Joshua 和 AAC 的幫忙。令對這些申請手續不熟悉的我們免去了不少的煩惱。

在Adelaide的中學生活與在香港有很大分別。Seymour College的老師們都非常注重學生對知識的理解,他們會以課堂討論等活動確保我們能應用知識而非死記硬背。由於不像在香港般毎天充斥着功課和補課,我在Adelaide唸中學時有機會在課餘參加不同的活動。Seymour College提供了很多不同類型的運動給我們選擇。我參與了學校的足球隊而且在隊中結識了不少朋友。我那時候住在學校的宿舍裏。對寄宿生而言,特別是海外學生而言,宿舍就是我們的家。宿舍的職員對我們關懷備至,其他寄宿生也都非常友善。在那裏,我建立了不少新友誼,也留下了很多一生難忘的回憶。

時間過得很快,不經意間中學生涯就告一段落。現在我在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修讀 Bachelor of Aviation (Flying)。在此,我感謝AAC升學顧問和Joshua Tang 的幫助。Joshua除了是一位很好的升學顧問,也是一位很好的朋友,一直以來給了我不少的幫助和鼓勵。謝謝你,Jos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