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及家長分享】WANG Pei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

來到澳洲讀書,已經快半年了,兩個月前,家長催促我寫點想法出來。但我一直沒寫出來,試著用英文寫了幾次,都被我自己看了發笑,擔心詞語不對我的心思,還是寫母語好啦。

我是香港新移民,對香港的留學情況是不熟悉的。焦慮的我和家長找了好些機構,對比後,去到了名聲響亮的仲介AAC升學顧問。請求他們幫助。AAC升學顧問的老師們立刻為我制定計劃,尤其是AAC的盧老師,從我最終打定主意到學校開學,只有兩周之間,盧老師迅速幫我輔導,準備齊全資料檔,還急切地幫我遞申請,催促相關部門,真的有奇跡哦,所有環節一次過通過,在學校開課期間,我獲得簽證,準時出發了。哦也!心中是好驚喜地,在趕飛機的路上我還激動了一下。

盧老師還替我考慮了讀書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能夠順利出來,並且讀到我喜歡的學校,真要好好感激幫我辦理手續,幫我做了好多辛苦工作的香港AAC升學顧問。如果不是AAC的盧老師和其他老師及時幫我搞定所有檔和資料,恐怕我現在還在準備資料的路上。

經驗總結出來:去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讀書,有一個熱心有經驗有愛心的升學顧問幫手,是好幸福的事情。而我,就全部碰上了這麼完美的升學顧問機構和老師。還有啊:他們不收費,比收費的國內留學機構還專業和認真!

感謝你們,我會好好讀書,畢業後再聚。

感謝幫助過我的老師,特別感謝盧老師的耐心,敬業,專業,有經驗。將來,我也要送人玫瑰,手有餘香。我也會像你們一樣,為其他人服務,回報這個充滿愛心的社會,我會永遠記得老師們給我的幫助和指引。謝謝!

王佩寫於坎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