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各大中學介紹】The Friends’ School

Friends' School

The Friends’ School 位於塔斯曼尼亞的 Hobart 市,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男女校之一。The Friends’ School是塔斯曼尼亞最優良的學校之一,尤其是在學術界及運動兩方面的表現。 The Friends’ School 著重個人潛能與興趣發展,並讓學生獲得學術、品德、興趣均衡成長,學校細心的發掘每一位學生的資質,並由專業老師輔導,做深入的專研,無論學生是在學術、藝術或是體能方面,學校配合專業老師,讓學生潛能完全展現出來,讓學習領域獲得最好成就。

The Friends’ School 提供由學前教育至 12 班的課程。11 及 12 班的學生可選擇修讀: 塔斯曼尼亞教育證書 (Tasmanian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或國際文憑課程 (IB)。

The Friends’ School 在學術方面的空間與設施非常完善,在音樂及藝術方面的規劃亦相當多元化,在運動設施方面也非常齊全。學院設有專業醫生及護理人員隨時隨地提供 24 小時照顧。

省份: 塔斯曼尼亞
類別: 男女子寄宿
建校: 1887 年
學生人數: 約 1300
住宿: 學校宿舍

CRICOS Provider Code: 00477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