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各大中學介紹】Tintern Grammar

Tintern Grammar

tintern-profile

Tintern Grammar有超過 160 年歷史,一直是教育、教學和關懷學生領域的領導者。位於East Ringwood的中心地帶,Tintern的現代化教學樓和宏偉的體育設施坐落在40英畝的景觀花園和自然叢林中。設施包括理工科 (STEAM) 和機器人中心、體育館、游泳池、運動場和一個農場Tinternwood,提供了真正獨特的教育體驗。

Tintern Grammar提供一個安全及舒適的學習環境,鼓勵學生積極參與不同的課外活動,學習團體精神。提倡傳統的價值觀如禮貌、尊重他人、自信和自豪感等。培養堅強性格的青少年,讓他們能夠充滿自信地努力,實現個人的卓越成就。隨著學生在高中階段的學習,他們更加強自主學習和獨立學習,為他們在學校以外的生活做好準備。

Tintern Grammar學生的VCE/IB成績名列前茅,學術卓越,大部分學生都在澳洲和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學接受高等教育。
 2020年12年級學生中有18%的學生在澳大利亞排名為前5%
 35%為前10%
 47%為前15%

學生的福利對Tintern來說是最重要的,因此學校設有一名國際學生輔導老師 ( ISC ) 在校協助學生提供迎接新的學習和生活,並確保他們在學校期間得到良好的輔導,舒適和快樂的時光。寄宿家庭都是經過國際學生輔導老師精心挑選和批准的。Tintern的國際學生覺得他們的寄宿家庭經歷是有益的,也是體驗澳洲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寶貴途徑,許多學生在離開學校後仍有與寄宿家庭保持聯繫。

國際學生輔導老師與全體的Tintern教師人員包括小學/中學/高中主任、年級主任、班主任、學科教師、職業輔導協調員、學生福利主任和校牧等,都有緊密合作以確保國際學生能夠在Tintern茁壯成長。

省份: 維多利亞–墨爾本
類別: 男女子日校
建校: 1877 年
住宿: 寄住家庭
提供級別: 幼稚園 – 12 班

CRICOS Provider Code: 00348E

tintern-profil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