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各大中學介紹】Wesley College

Wesley College, Melbourne

wesley-profile-aac

Wesley College憑藉卓越的教育成果,成為廣受認可的教學開創先驅。學校的座右銘:Dare to be wise (勇敢地去擁抱智慧),讓每一位學生樹立終身學習的志向,幫助他們發掘自身獨特的興趣和才華,全身心投入到建設他們的世界當中。四項教學宗旨是「學會求知」、「學會做事」、「學會相處」及「學會做人」。

Wesley College十分著重學生的身心發展,致力為學生提供真正的教育,以及促進孩子們全方位發展的精神,鼓勵所有學生必須參與校內運動、樂器及校外活動,讓學生發揮所長。學生可參加的體育活動包括划艇、足球、水球及體操等;樂器包括大樂隊、歌詠團、合唱團、演奏樂隊、管絃樂隊及絃樂隊或者其他興趣小組,Wesley College的戲劇表演、視覺藝術亦有著良好的國際聲譽。

Wesley College設有2種學制選擇,包括VCE(維多利亞省證書課程) 和IB (國際文憑課程) 。學校擁有經驗豐富和有才華的教師團隊,讓每個學生都有發展一個有創造力和嚴謹學習的機會。其教學方法靈活,提供適當的評估形式,以促進學生有效的學習。Wesley College亦專為非母語的國際學生設計英語語言預備課程 (ELPP) ,讓國際學生在進入正式課程前,得到足夠的英語支援。

Wesley College共有三個校區,分別是Glen Waverley ( 3 到 12 年級)、St Kilda Road ( 3 到 12 年級) 和Elsternwick ( 3 到 9 年級)。雖然每一個校區有自己的環境和風格,但是它們共同擁有一條專屬於Wesley的座右銘。

省份: 維多利亞–墨爾本
類別: 男女子日校 / 寄宿學校  (9 到 12 年級)
建校: 1866 年
住宿: 寄住家庭

CRICOS Provider Code: 00354G

wesley-profil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