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及細則

感謝閣下使用 AAC 升學顧問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本網站提供升學等的資訊及服務。

當閣下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接受我們的條款及細則且同意受其約束。

如果閣下對於我們的條款及細則有任何疑問,請透過 info@aac.hk 與我們聯繫。

網站的使用

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只給香港使用者作一般私人參考用途。

免責聲明

我們經巳採取一切合理措施,確保網站內所提供之資料準確無誤,但在個別情況下,這些資料仍可能與最新的有所不同,如因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而引致任何損失,我們概不負責。

本網站內有通往其他網址及網頁的(第三方網站)連結。每當閣下點擊此等連結網址,閣下即已離開了本網站,我們對這些網站內容概不負責。

講座或活動

我們不定期舉辦各種講座或活動,當閣下報名後我們會個別通知成功與否。我們保留隨時取消講座或活動、及在特殊的情況而未能預先通知取消講座或活動的權利。

知識產權

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資料、文本、圖片、照片、視像等的知識產權均屬於我們擁有,除非事先取得我們的書面授權,一律嚴禁任何人複製或將其用於任何其他用途。

條款及細則之更改

本網站保留隨時更改條款及細則,且不會事先通知閣下。我們鼓勵閣下經常檢視本網站的條款及細則來確認定期的更新。

更新日期: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