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及家長分享】Gordon KWONG

Griffith College, Australia
Griffith University, Australia

Foundation
Bachelor of Business (Event Management &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非常感謝Access Academic Consultancy 升學顧問,特別是Joshua,協助我升讀大學!從香港讀完F.5,我便直接入讀了Griffith College,取代F.6課程。多得AAC升學顧問的細心安排及專業意見,令我走少了冤枉路,省卻了自己迷茫到處跌碰的階段。現在,我已經通過完成Certificate IV升讀了Griffith University的Bachelor Degree。澳洲的學習環境十分有利學習,居住的homestay 也令我很快投入了當地生活,英語的溝通再也不是難題,從本來是一個挑戰慢慢變成習慣。回想當初,真的打從心底感激有AAC升學顧問幫我解開一切疑問,以及悉心的建議,讓我一個香港學生有機會順利到海外拓展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