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及家長分享】Janice Chiu

Deakin University

Bachelor of Commerce

在2008年,家人決定把我送往澳洲留學。當時我們滿腦子都是很多關於留學的問題,特別是我的家人,他們份外地緊張有關於我留學的問題。所以經過友人的介紹下,我們諮詢了教育顧問Joshua Tang. 他用心地解答我和我家人的全部問題,他也了解我的需求,他也跟著我的需求而仔細地分析和講解每一間學校的優點和特色,他給予我們很多專業的意見作為參考,這樣令我的家人沒有那麼緊張,反而顯得更加安心。在我還在香港的時候,Joshua Tang 已經安排了很多有關於出發墨爾本前要准備的事宜,例如,簽證,機票,機場接送和HOMESTAY (寄住家庭)等,這樣令我更加可以擁有最好的出發准備,而確保第一次出國留學的我,可以不用再擔心有關留學的問題。

到達墨爾本以後,我不再是溫室裡的小花,我已經再沒有家人的保護了,不可以每一件事都再依賴他們,以後每一件事情都需要自己去面對。例如,洗碗,洗衣服,甚至申請銀行帳號,交水費,電費,煤氣費還有搬家等。慢慢地我也學懂了獨立起來。在這裡,每一個人都很有善,即使在等公共交通工具時遇到的一些路人,都會主動走過來跟我們聊天。

我好喜歡在這裡讀書,因為可以認識到不同國籍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交流,這樣可以令我知道更多每一個國家背後的文化背景和習俗,我的英文也因為這樣而進步了不少。另一方面,如果我在學業上遇到了一些問題,只要我肯問,老師都會好用心地教我 , 解決我的問題。

我很感謝Joshua他幫我處理了很多有關於升學的問題,到現在,就算我在墨爾本讀書已經有三年了,Joshua都是會跟我聯絡,了解我在這樣的生活和學校的狀況,就好像好朋友一樣。他是一個用心的顧問,所以如果我身邊有朋友想去外國留學的話,我一定會介紹AAC的Joshua Tang給我的朋友認識,就好像之前有朋友介紹Joshua Tang給我,告訴我 Joshua Tang是一個用心的顧問的時候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