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及家長分享】Jim L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MBA

在深圳完成大學的學士課程之後,由於決定出國繼續升學得比較遲,英語成績還沒有達到國外碩士課程的進學要求,倍感兩難之下,無意中得到了朋友的介紹,來到了AAC,在Joshua Tang 的分析和鼓勵之下,經過一個月的準備,取得的理想的英文成績,之後Joshua幫我遞交了UTS的申請。沒想到的是,不久就從Joshua Tang 的口中得知已經獲得UTS的好消息。之後當然就是忙碌準備到澳洲的一切事宜啦,Joshua Tang 當時幫我入學,住宿,機場接機等,使得我減小了不小擔憂。

還沒有踏出家門的同學可能對澳洲有無限的遐想,事實上,澳洲的留學生活真是豐富多才。澳洲是個多元化的國家,有好強的包容性,就拿一開始Joshua Tang 幫我安排的homestay那樣,都非常的nice,可以說在我初到澳洲的時候提供了很多生活上的幫助,讓我更加容易地融入海外留學生活。

在UTS的兩年忙碌的學習生活當中,Joshua Tang 還經常關心我的學習生活,讓我倍感溫暖。不知不覺已經兩年了,現在我安坐在家中,澳洲的兩年留學生活似乎好沒有完全離開我的記憶庫,又或者,這段記憶永遠都會在我的往後的生活中時時浮現,讓人回味無窮。真的很慶幸兩年前能遇到Joshua Tang 這樣的良師益友,幫助我完成留學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