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及家長分享】Kelvin LEE

Deakin University, Australia
Immanuel College, Australia

Immanuel College (Yr.11 - Yr.12)
Bachelor of Commerce

2010年係未代會考,不幸運地我只係得4分。在這種成績下在香港可以說非常困難進,更何況入大學。最無助的時候偶然地認識了Joshua Tang。他不只是我的升學顧問,而且是我的朋友。當初知道要去adelaide 的1間中學Immanuel College讀year 11的時候,固然係開心的事情。但係內心又係多麼思念在港的家人和朋友。

我英文水平不好,Joshua 就提議我先住homestay。當初第一次和homestay的人見面,坦白說我不知道可以和他們說什麼。但係相處後原來他們十分友善,澳洲人喜愛大自然,他們不時帶我體驗露營有多好玩,我還好記得他們說:要真真正正成為1個澳洲人,就要去露營!日後我的英文固然有1定的進步,而且我還當正他們是我的1家人。說說澳洲的中學,學生可以選擇他們自己喜愛的科,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小班教學,1位老師和15位學生等。課外活動多不勝數不在話下,老師耐心的教導下令我成績蒸蒸日上。他們不怕你問,就是怕你們不問。在這3年裏,我學會獨立照顧自己,結識了不同國家的朋友,令我不再恐懼說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