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及家長分享】Ken LEE

Griffith College, Australia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Australia

Diploma of Hotel Management
Bachelor Business (Hotel Management)

從我決意於海外升學讀書開始,至今已歷時超過一年。當初我還是一個第一屆DSE業生,對這海外升學方面的認知一竅不通。幸得AAC升學顧問為我介紹詳盡海外學府資料,根據我的興趣、成績,及學習意願而提供建議,最終於澳洲黄金海岸的Griffith College修讀酒店管理專科。

起初,因為我的英語水平不佳,AAC的Joshua Tang建議我先修讀語言班,強化我的英文水平,提供往後在專科上的聆聽能力,理解能力以達到提高學習效率的目的。之後,在我剛剛完成第一學期的Griffith College課程,Joshua 更是親身前往澳洲與其學生進行交流,互動。詢問近況及提供幫助及鼓勵,更舉辦一些活動令其他的不同學生可以互相了解、請教或切磋,大大有助學生與他人溝通的能力及對自身課程的認識。其次,每個留學生到了海外都會遇到住宿問題。但經由Joshua 介紹的住宿家庭都有保證,良好的住宿環境,同時亦等同良好的學習環境。Joshua 會分析住宿家庭與學校宿舍的分別與好壞之分,令學生或學生家長可以考慮得更全面、周到。這為初來報到的各位海外留學生能達到儘快適應環境起了重要的幫助。

最後,因為海外與香港的課程並不相同,我曾對我的課程流程,升學流程等抱有很多疑問。但每次與Joshua 聊天談話之際,往往他都不介意悉數回答我那冗長不絕的問題,並安排己在海外進修的學生,或是修讀同一課程的學生進行交流,認識,從而提高海外新生能盡快適應國外生活,讓我們能輕鬆的在澳洲開展新的學習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