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及家長分享】Paul CHIU

Taylors College

Taylors College,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Foundation Program

我是第一屆的DSE考生,可是成績未如理想,所以未能進入大學。那時候,我感覺十分之徬徨,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媽媽建議我出國讀書,但是她又不明白這方面。所以我只能自己到處去找升學的公司,最後去我選擇了AAC升學顧問,因為Joshua Tang 給予我很大的幫助,而且也經常為我重覆解釋,我十分之感激他的耐心。另外,Joshua間中也會發個訊息來問候你,令到你很窩心。他不單只是我的升學顧問,更是朋友!

2012的十月份的時候,我就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地方–柏斯,所有東西都要重新開始學習。當然剛來到的時候很多方面都不習慣,最令我感到不便就是這裡的交通,十分不便。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一切都習慣了。而不可否認的是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優美,經常陽光普照,而且空氣十分之清新,連我的鼻敏感都醫治好了。這裡絕對可以給你一個寧靜的學習環境。

而學習方面,我覺得也不錯,校園環境美麗。而且老師們也對於你十分之熱情,樂於助人。這裏的課程也程度適中,而我的成績就是中等的,當然你是努力的話,很容易便會得到理想的成績。

整體上我對於柏斯是感到滿意的,這裡給了一個機會繼續我的學業。而且我有充足的時間去準備的大學的課程,另外生活節奏不急速,給你一個與香港不同的感覺。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個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