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及家長分享】Phoebe CHAN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Foundation Program
Bachelor of Commerce, UQ

大家好,我是Phoebe。剛剛上年12月在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蘭大學) 畢業。記得4年前經Joshua的介紹下,我報讀了IES ,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Foundation Program。在IES的時候,我唸的主科是Accounting,Economics和Business Management。內容都是比較淺易和基本的,完全為修讀大學課程打好了基礎。

IES課程完結後,我順利進入了UQ的Bachelor of Commerce (商學士),主修會計。我非常喜歡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的學習環境,校舍很大,課室寬敞,設備齊全。而且在學校內可以認識到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能感受和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關於澳洲昆士蘭Brisbane,這邊的商場店鋪都比較早關門,剛到步的時候有點不習慣,但慢慢地我愛上了這邊輕輕鬆鬆的生活節奏。有空的時候,我會跟朋友到戶外活動,會去沙灘或公園野餐,有時候還會跟他們到海邊釣魚和抓磅蟹!我非常享受澳洲的天然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