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課程介紹】Swansea University – Medical School

Swansea University

位於英國首個傑出自然風景區的 Swansea University 斯旺西大學醫學院,目前是英國排名第七位的醫學院 (Guardian University Guide 2021),提供一系列的學士和碩士學位跨越醫學,醫師助理,健康和生命科學。

Swansea University 的學士學位,致力於支持醫學的科學,從事研究,創新和進一步醫學研究的職業,包括:

  • 應用醫學科學 (Applied Medical Sciences, BSc)
  • 醫學生物化學 (Medical Biochemistry, MSci / BSc)
  • 醫學遺傳學 (Medical Genetics, MSci / BSc)
  • 醫學藥理學 (Medical Pharmacology, BSc)
  • 人口健康與醫學科學 (Population Health and Medical Sciences, BSc)

對有興趣追求醫學的學生,通過完成以上的學士學位,並且達到申請時的最低入學要求,學生將獲得保證面試而有機會可以升讀為期 4 年的醫學課程 (Graduate Entry Medicine, MBBCh) 必須需要的面試機會。此外,Swansea University 醫學院還提供一系列醫學,健康和生命科學的碩士學位課程。

Swansea 大學為成立於 1920 年,聲望愈來愈好,受國際學生歡迎的課程為醫學、工程學、及商業管理,其他課程亦不容小覷。Swansea大學是威爾斯大學的 6 所分校之一,因而其教育水平相當高。 所有學位皆由威爾斯大學審核頒發,威爾斯大學是全國第二大學府,規模僅次於倫敦大學,所頒發之文憑在國際間相當傑出且具有權威性。

Swansea 大學共有 44 個科系和 5 所學院:文學與社會學,商學、經濟和法學、教育與健康研究、心理學、護理、工程與科學。有 470 種學士學位課程及相當受歡迎的國際學生基礎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