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課程介紹】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熱門課程包括:醫學、營養學、醫療放射科學、物理治療、言語病理學、足病診療、心理學、護理學、工程學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oN) 位於新南威爾士省紐卡素市,距離悉尼約兩小時車程。UoN 是一所進取而多元化的學府,提供學士及碩士課程,在五個學院攻讀不同專業,科目選擇包括醫科、健康科學、商學與法律學、工程學、資訊科技和媒體與通訊等,以其研究成果、教學創新以及為弱勢群體提供獲取高等教育的途徑而廣受認可。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的醫學院是澳洲第一所實行 Problem-based Learning (PBL)  “問題導向學習” 的院校;學習宗旨是要讓醫學生透過接觸真實案例,以小組討論及研究,而實際地解決問題。現時這個教學概念更被澳洲醫學委員會廣泛取用於所有醫學院。UoN 的足病診療學士課程,亦都是全澳洲唯一只需修讀三年便可畢業的院校。

大學銜接課程
Newcastle International College (NIC),座落於 UoN 校園內,提供大學基礎班、證書、文憑課程銜接上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大學課程。

CRICOS Provider Code: 00109J; 0329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