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課程介紹】Trinity College Foundation Studies

Trinity College Foundation Studies,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澳洲墨爾本大學基礎班(銜接上墨爾本大學)
升讀澳洲墨爾本大學的最佳途徑

Trinity College 校舍位處世界著名的墨爾本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校園內,其大學基礎課程是專為有興趣入讀墨爾本大學的海外學生而設。學生可在古雅優美的大學校園上課和享用大學設施,讓學生盡早適應大學學習環境。

學生只要修讀合適的科目及考獲大學既定成績,便可確保晉升墨爾本大學大一課程。

墨爾本大學簡介:墨爾本大學成立於1853年,是澳洲八大大學聯盟 (Group of Eight) 的成員大學,在研究及學術方面均在澳洲及世界各地有着領導地位。

  • 2015-2021 TIMES 世界大學排名全澳第一
  • 2020年QS畢業生就業能力排名全球第七

入學要求:完成中五或以上;IELTS 6.0或校內英文測驗達標

CRICOS Code: 00709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