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諮詢日】有志成為醫生或牙醫的同學請留意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有志成為醫生或牙醫的同學請留意

澳洲八大之一,西澳大學(UWA)的醫學及牙科課程重新規劃, 新開設為期六年的醫學博士 (MD) 或牙科醫學博士 (DMD) 課程保證途徑。

以往修讀醫學或牙科課程的學生必需完成三年生物醫學或相關學士課程,並應考所需醫學入學試,然後再修讀三至四年的 MD 或 DMD 課程。由 2024 年起,西澳大學新設了六年醫學博士 (MD) 或牙科醫學博士 (DMD) 的保證途徑課程,完成後,學生將獲得學士學位及澳洲醫學協會認可的醫學博士或牙科醫學博士。

西澳大學代表將親臨講解以上課程及其他熱門學科,想了解入學要求、學費、申請程序,敬請聯絡 AAC 升學顧問 27778771 或透過以下表格查詢及預約。

 

活動詳情

時間 : 2023-05-17 [星期三] 11:00 - 12:00
主辦機構 : Access Academic Consultancy - AAC 升學顧問


學生及家長分享